Monday, July 7, 2008

..:: 烦 ::..

烦啊~ 烦啊~ 烦啊~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比较烦~

快点问我在烦什么!XD 哈哈o(∩_∩)o
唉... 总之就是烦咯~
都不懂要怎样讲好咧...

你 们有没有看到很烦啊?~ (可以不要看的哦~) 看啦看啦~ >.< 快要搬家了... 原本呢~ 搬家就搬家,没什么好烦的~ 但是呢~ 我就给我的家人呢~ 炸到~ 原本呢~ 打算卖了屋子全家搬去店住~ 店够大嘛~ 但是呢~ 怎知道不懂家人哪条神经有问题... 卖了屋子还跑去挂布条讲要卖店... 结果呢~ 有个印度人一来就讲要买两间 (有3间店连在一起) 最后呢~ 还是那句... 不懂家人哪条神经有问题... 人家讲要两间就卖人家两间... 剩下最后一间不懂要给人住,还是要摆家具... 摆家具都不够位子摆~ 好咯~ 开心了咯~ 没地方住了咯~ 搞到要天天去找屋子租咯~ 好啦~ 讲是讲最近万物通胀~ 很多同行都倒闭了~ 为了保险点卖掉比较好... 但是有没有想过没有地方住啊? 卖清光了才讲:哎呀,早知不要卖屋子... 有早知就没乞丐啦~ 算了啦~ 反正我都没有权利讲这么多~ 讲多了肯定给你们讲:你又没做过生意你懂什么?blaa~~~~ 反正你们都不肯承认做东西没planning过的啦~ 还有很多东西想讲~ 但是还是不要讲好了~ 敏感~ 搞到家吵屋闭就不好了~ 不讲啦~ 下面头两首歌蛮适合我这个POST的~ 第三首有三个废材... 无意中找到的... 大家无聊的话看看吧~ 我个人觉得蛮好笑的~ 周华健,品冠,黄宗盛 - 最近比较烦



林晓培 - 烦



最近比较烦 - 瘐澄慶、黃子佼、阿亮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