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可怜~

唉... 唉...... 唉......... 唉............

可怜啊~

现在已经是半夜1.50am了,明天还有早上8.45am的课... 为什么我还没睡呢?

都是因为我女儿咯 !!!

最近都不懂做么...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要扭扭捏捏后大哭几轮才肯睡觉 =.="

每晚都搞到半夜两点多才睡着... 有时四点多又大哭一轮... 又搞得掂她来都早上六点多了... 不用睡了 >.< 黑眼圈越来越深了~ 呜哇哇~ 不过咧~ 讲可怜还是不够我老婆可怜咯~ 因为她最近都要熬夜赶功课没得睡捏~ 看她做的功课... 我很庆幸我的兴趣不是画图画和设计,很庆幸我没有读The One Academy~ 不是人读的~ 虽然我读Software Engineering也好不到哪里去 =.= 写程式会写到大脑的中间第3条神经线和右脑偏左的第10条神经线交叉,然后再和同样交叉在一起的左脑第8条和第1条神经线再交叉,造成“双重黐孖筋”,是黐孖筋的最严重阶段... 分分钟没得救 >.< 呜呜呜~开始眼睡咯~ 要睡觉咯~ 各位晚安~ 循例还是要送一首歌给大家听~ 虽然是旧歌但是相信大家还是喜欢

孙楠,韩红 - 美丽的神话




梦中人 熟悉的脸孔
你是我守候的温柔
就算泪水淹没天地
我不会放手
每一刻孤独的承受
只因我曾许下承诺
你我之间熟悉的感动
爱就要苏醒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苦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挣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枕上雪 冰封的爱恋
真心相拥才能融解
风中摇曳炉上的火
不灭亦不休
等待花开春去春又来
无情岁月笑我痴狂
心如钢铁任世界荒芜
思念永相随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苦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挣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悲欢岁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悲欢岁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你是我心中唯一美丽的神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