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趣事一则

好久没写blog了咯~ 哈!懒嘛~

今天有则趣事要跟大家分享分享哦~ 是我前几天从朋友那听来的~

我的班上有一个从Pakistan来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只是... 有点烦 =.= 原因是他在上课时一直在问lecturer一些连他自己也不会表达的问题,lecturer不明白他问什么,他自己又不会解释,弄到原本就很闷的课更加地闷~

这不是重点~

这位同窗呢~ 和我不同班上数学,但和我朋友同班上数学~

故事就发生在我的朋友和他身上...

话说当天,他们上数学的那个课室的冷气不懂发什么神经特别冷...

那位Pakistan的同窗说:“Wow,today is so cold man !”
刚好呢我的朋友就听到了~(在这里说下我朋友的为人,我那个朋友呢,认识他的都知道他是个爆冷天王和废话大王,不认识的也觉得他傻傻的)

我朋友听到后,就回了他一句:“You feel cold? Come on, HUG HUG, let me give you the warm of love~”
(这句话是谁都懂他在开玩笑~)

怎知,我朋友说完了之后,那位Pakistan同窗竟然脸红到像番茄一样(他很白),然后就没有理我朋友了,我朋友看他这样也觉得没趣也就走掉了~

高潮来了~

上完课过后,那个Pakistan同窗竟然楸我的朋友到另外一班去,推他去墙壁按着他的肩膀,我朋友很怕~

他问:“What are you trying to show me?”

我朋友:“Show what?”

再问:“What are you trying to show me?!”

我朋友:“Show WHAT?!!”

他说:“Do you know I HATE GAYS !??”

我朋友听了恍然大悟.... 也拍着他肩膀说:“My friend, i hate gays also!It's just a joke! Why so serious ~? Come on! Lets put a smile on your face~!!!”

那位Pakistan的朋友听了之后也没说什么就走了....

说完

我现在才知道哦~ 真的是有人一点幽默感也没有的哦...

听歌时间~

The Click Five - Empty






Tried to take a picture
Of love
Didn't think I'd miss her
That much
I wanna fill this new frame
But it's Empty

Tried to write a letter
In ink
It's been getting better
I think
I've got a peice of paper
But it's Empty

It's Empty
Maybe we're trying
Trying to hard
Maybe we're torn apart
Maybe the timing
Is beating our hearts
We're Empty

And I even wonder
If we
Should be getting under
These sheets
We could lie in this bed
But it's Empty

It's Empty
Maybe we're trying
Trying too hard
Maybe we're torn apart
Maybe the timing
Is beating our hearts
We're Empty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Maybe we're trying
Trying too hard
Maybe we're torn apart
Maybe the timing
Is beating our hearts
We're Empty
(Maybe we're trying)
(Trying to hard)
(Maybe we're torn apart)
We're Empty
(Maybe the timing)
(Is beating our hearts)
We're Empty

6 comments:

TI said...

可能是宗教信仰的问题。
国情不同。他们那些回教国同志是要死刑的。
你好,我是你老婆的妹妹的朋友。
妍蔚的朋友啦。

Gra.Feei.tude said...

哇老公~
原来除了我还有别人看你的blog捏~
爱你啦!

said...

好恐怖的一个巴基斯坦人哦!可能是他们那边时常打仗,搞到他们看什么事都特别严重。

Gra.Feei.tude said...

有道理哦仙
我猜我们在这边留言
blog主自己应该都没发觉到
失败失败~哈哈

Steven Pang said...

argf !!!!!

Mr Skull said...

lol didnt realize u posted this incident xD ....